谢教授
  1983年8月-1989年7月: 北京医科大学医学 医学学士学位。
  1989年8月-1994年5月: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普通外科,历任住院医师,住院总医师。
  1994年5月-2003年11月: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。
  2003年11月-2004年11月: 美国加州大学地方亚哥分校整形外科(Univ ersity of California,San Diego)访问学学者;美国加州地方亚哥LA JOLLA美容外科中心(LA JOLLA COSMETIC SURGERY CENTRE) Fellowship。 在美期间,参观访问了三所医院,七家私人门诊,较为全面地比较了中美之间整形美容手术的差别。
  2005年至今任北京张教授整形美容门诊医师专家队伍医师。
 
  社会兼职:
 
 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
  中华医学会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北京分会委员
  北京市海淀区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
  北京市劳动力鉴定专家库成员
 
  专业特长:
 
  美容外科主攻方向:吸脂减肥及面部除皱,在此领域拥有大量的病例和丰富的经验。
  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金源时代购物中心(对面)上河村1区1号楼3单元8层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面部失败修复、微创面部提升除皱、微创隆胸、吸脂塑身、面部微雕等。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张宗学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小切口取眶脂埋线重睑术、眉下切口眼睑上提术、超声吸脂塑形术及肿胀吸脂术、无面部皮肤切口祛鱼尾纹术、微创面部提升术。
  • 庄绥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颜面美容整形、乳房整形、妇科整形等。
  • 李教授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副教授
    擅长项目:眼部、鼻部整形美容、下颌角等面部轮廓整形及肢体延长、胸廓等骨骼整形美容。
  • 娄会杰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色斑、胎记、嫩肤和瘢痕和脱毛等方面富有经验。
  • 张主任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微创容貌创造、修复失败手术、微创隆胸吸脂及祛皱面部提升。